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纪委民主生活会动真碰硬“有辣味”

2017-01-20 11:20 娄底新闻网 张玮琳

娄底新闻网冷水江讯(通讯员 张玮琳)1月19日,冷水江市纪委监察局2016年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曾晚生主持会议,娄底市纪委常委刘辉到会指导。

会上,曾晚生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班子其他成员也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央六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要求,深入查摆了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守纪律、改进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聚焦“四个合格”,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刻党性分析。班子成员自我批评联系实际、具体实在,相互批评时直指要害、一针见血,动真碰硬有辣味”。大家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切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刘辉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安排周密、准备充分、认真实在,班子及其成员对存在的问题分析深刻,讲大局讲原则,是一次主题明确、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要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贯穿到履职尽责的各方面。刘辉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学习,提高思想境界,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做到“三个敢于”;进一步贯彻民主集中制,刀刃向内加强自身监督。(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