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冷水江团市委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1 16:37 娄底新闻网 谢簪

娄底新闻网冷水江讯(通讯员 谢簪)11月29日,冷水江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团市委书记李崇腾主持,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李崇腾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原文及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意见》、冷水江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从严治团,落实廉政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为了确保学习实效,团市委制定了具体的学习方案和计划,分三个阶段开展学习,并采用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专题讨论、座谈交流、闭卷考试等方式检验每个阶段的学习成果,确保学习不流于形式,真正学出成效。(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