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水利局部署精准扶贫交办工作任务

2016-11-30 17:28 娄底新闻网 黄武芝

娄底新闻网冷水江讯(通讯员 黄武芝)11月30日,冷水江市水利局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任务部署交办会议,全面部署精准扶贫交办工作任务,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将帮扶责任要落实到位、扶贫政策要宣讲到位、思想扶贫要放在首位。

会中,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冷水江市水利局干部驻村结对帮扶工作责任书》。责任书要求:帮扶工作落实到户到人,实行动态管理,帮扶措施到位。开展全方位服务,积极指导帮扶对象开展产业扶贫、易地扶贫、金融扶贫等项目帮扶,无偿提供技术服务。开展“一进二访”、“五送”活动,详细掌握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并填写好“结对帮扶信息卡。及时报送相关资料,按照要求完成市委、市政府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开展扶贫政策宣传,群众满意度达100%。

同时要求干部个人帮扶资金400元/户全额到位,并强调了工作纪律:每月开展入户走访,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的星期二、星期三工作日在岗在位,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帮扶对象在规定时间内彻底脱贫。(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