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水利局开展党员秋冬季集中教育整治行动

2016-11-24 16:45 娄底新闻网 黄武芝

娄底新闻网冷水江讯(通讯员 黄武芝)11月24日,冷水江市水利局召开党员秋冬季集中教育整治行动“强责任 促发展”主题活动暨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吴三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传达贯彻了冷水江市2016年党员队伍秋冬季集中教育整治行动暨“强责任 促发展”主题活动会议精神;下发了《冷水江市水利局2016年党员队伍秋冬季集中教育整治行动“强责任 促发展”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并学习了关于党组织存在的9种典型问题,党员存在的5种突出问题的冷组字【2016】29号文件。

会议决定,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党员秋冬季集中教育整治行动暨 “强责任 促发展”主题活动,主要是抓好党员集中培训、推行精细化管理、开展评议处置等工作,着力推进“强责任 促发展”主题活动,着力解决全局党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打造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和局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