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6-07-28 22:12 娄底新闻网 熊又华

娄底新闻网冷水江讯(通讯员 熊又华)7月25日,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谢龙华和部分市总领导班子成员率领慰问组来到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公司、新城大桥项目部,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生产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清凉解暑的慰问品。同时,要求企业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随时关注职工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职工安全度夏。这也拉开了冷水江市总工会2016年“送清凉”活动的序幕。

冷水江市总工会其他四个慰问组先后深入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唐华银金竹山发电分公司、市运输公司、市公安交警大队、金竹山矿业公司、市环卫处、市园林处、市政工程公司等单位,看望和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企业职工、现场执勤民警及环卫、市政、园林作业工人,为他们送去清凉饮料和消暑用品,叮嘱他们在露天工作时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

据了解,冷水江市总工会“送清凉”活动将持续至8月上旬,走访9家企事业单位,慰问职工上千人。为使“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更有成效,今年冷水江市总工会共筹措资金10万余元购买防暑降温药品和食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由市总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成5个慰问小组,深入驻市企业、事业单位广泛开展“送清凉”活动,对露天作业场所、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等高温生产一线职工开展慰问,动员全市各级工会关心职工,保障一线职工在高温期间的安全、健康。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