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6-06-17 08:51 http://www.ldnews.cn/ 娄底新闻网 邱立杰

1466123769434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冷水江讯(通讯员 邱立杰)2016年6月16日,由冷水江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和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牵头,联合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在新天地广场、东苑广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突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理念,紧密结合冷水江市正在开展的食品药品大检查和年度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政策措施,展示冷水江市近期食品安全治理成果;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执法监管新举措、新方法、新要求,传承和发扬“尚德守法”的永恒主题;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引导主流媒体、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发挥舆论监督作用,推动“共治共享”的发展理念。

活动期间,市直单位共有18个部门、200余人次参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1万余册,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80人次。

食品安全人人关心,维护食品安全需大家一起努力,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守护赖以生存的食品安全,共同营造尚德守法的精神家园。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