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正文

冷水江市司法行政系统综治民调排名居娄底第一

字号: 2013-11-25 11:47 作者:马慧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冷水江讯(通讯员 马慧)11月22日,笔者从省统计局民意调查中心获悉,今年,在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民意调查中,冷水江市司法行政系统干警形象公众满意度综合得分81.24分,居全省27位,在娄底市司法局行政系统中排名第一。

今年,冷水江市司法局紧紧围绕“化解社会矛盾、创新社会管理、促进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联社区、机关干警进社区”、“为民务实转作风,勤廉办事树形象”系列活动,并结合政法系统开展的“六个严禁”及作风建设“八条禁令”等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挂钩精细化管理工作,狠抓队伍建设,在该局形成了工作纪律严明、工作秩序井然、工作态度积极的新环境,充分树立了司法行政队伍的良好形象。(编辑/姜友富)

Tags:冷水江市司法局 综治民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