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纪工委对“三湘护农”驻场式检查工作开展督查

2023-05-17 16:27 娄底新闻网 李茗轩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茗轩)为推动“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工作走深走实,确保“三湘护农”惠农补贴资金专项行动驻场式检查取得实效,日前,娄底经开区纪工委对相关职能部门驻场式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进式监督检查。

977610

娄底经开区纪工委会同区财政局跟随驻场检查组,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采取入户调查核实、银行流水核实、电话跟踪核实等方式,重点核查补贴资金是否及时足额发放到户,发放过程有无遗漏和错发,是否存在虚假冒领、套取补贴资金等问题。

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娄底经开区纪工委将督促相关部门立行立改,确保问题一一整改到位。下一步经开区纪工委将持续做好对惠农补贴资金的日常监管,力保相关资金按时、足额发放到群众手中,确保每一份资金真正落到实处,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