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大埠桥街道办事处赴娄星区学习考察清廉文化建设

2022-11-09 23:50 娄底新闻网 王婷婷 肖化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婷婷 肖化农)为切实推进清廉建设工作,11月9日,娄底经开区大埠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钟明、纪工委书记潘柱锋带队赴娄星区乐坪街道、长青街道进行学习考察。

图片5

学习考察组一行在乐坪街道考察了清廉社区建设情况,并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在长青街道扶青社区考察家风建设情况,并参观了扶青社区的家风学习馆,该馆蕴含丰富的红色文化、历史传统文化和社区家风典型。

潘柱锋指出,此次考察学习既是一次生动的廉洁文化课,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埠桥街道办事处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清廉单位建设,发挥清廉文化教育、引领和浸润作用,盘活全域清廉文化资源,深挖历史孝廉文化故事,打造红色廉政文化阵地,弘扬本地家风文化品牌,为清廉机关、清廉村居、清廉企业等清廉单元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