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全面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决策部署:冲在一线 干在实处

2022-11-09 09:38 娄底新闻网 李建东 毛晓东 肖化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冲在一线 干在实处

娄底经开区全面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决策部署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建东 通讯员 毛晓东 肖化农)11月5日,娄底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一切工作到支部”动员部署会议后,娄底经开区党员干部以昂扬斗志和实际行动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加强支部建设,凝聚党员力量,冲在一线,干在实处,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连日来,涟滨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站(办、所)长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要求辖区10个村(社区)党支部落实好“一切工作到支部”部署,积极当好群众指导员、服务员、宣传员,真正为群众办难事、解难题,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党支部是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我们将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信访维稳、风险排查、人居环境整治、森林防火、抗旱减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的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党员干部更好服务群众,引导党员和群众增强斗争本领。”茅塘社区党支部书记颜付生说。

大埠桥街道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为载体,深入开展集中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全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强化党建引领基层系统治理,严格排查防范系统性风险,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堡垒,同时聚焦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做好服务,切实解决当前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