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举行“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授牌仪式

2022-11-02 09:15 娄底新闻网 卢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2

(娄底经开区举行“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授牌仪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韬)11月1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春元中学举行“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授牌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徐长青,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佩辉参加。

近年来,春元中学以创建“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为抓手,结合青少年的心理、生理和认知特点,通过开设禁毒公开课、参加禁毒知识竞赛、观看禁毒教育视频、举行禁毒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毒品预防教育在校园落地生根。

授牌仪式上,徐长青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创建“无毒学校”为目标,将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摆在重要地位,强化禁毒责任,加强禁毒师资力量,规范禁毒教育内容,深入开展“五个一”禁毒宣传活动,引导师生主动加入禁毒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建设平安娄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朱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