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一栋D级危房被依法拆除

2022-09-28 22:23 娄底新闻网 卢韬 李又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韬 李又喜)9月28日,娄底经开区大埠桥街道迎春安置小区一栋D级危房被依法拆除。因该户擅自改动原房屋结构设计并增加外挑,致使房屋基础沉降不均,经专业机构鉴定为D级危房,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20930095843

(施工现场)

当天,大埠桥街道、开发建设局、经开投前期合约部等多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在危房周边设置警戒线,驻守各出入口,确保拆除工作稳步推进。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该危房顺利拆除。在挖机拆除的同时并实施了喷水防尘作业,以减少拆除中产生的灰尘对周边住户影响。

“自建房安全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乎社会大局稳定,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鉴定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立查立改。”在现场督导拆危工作的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红表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娄底经开区把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落在实处。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