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召开查隐患防事故行动企业动员会

2022-09-25 12:13 娄底新闻网 卢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20925121759

(9月24日,娄底经开区召开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行动企业动员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韬)9月24日,娄底经开区召开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行动企业动员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雄杰出席。

会议通报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宣读了《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行动方案》,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按照查隐患防事故行动方案要求,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相关工作,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切实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动态检查和过程监督,用责任追究保障责任落实。各企业要迅速传达学习查隐患防事故行动动员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让每一名员工都认真遵守安全生产准则,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理念;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建立清单台账,逐项整改落实,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三个一律”工作要求,以最严最细举措全力以赴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