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财政局举办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暨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会

2022-08-30 17:15 娄底新闻网 熊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20831123127

(近日,娄底经开区财政局举办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暨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伟)为深化财政预算改革,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和绩效管理工作,近日,娄底经开区财政局举办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暨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会。

预算管理一体化是今年全省财政系统最重大的一项改革,以系统化思维整合预算管理全流程,建立各级财政统一的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将管理规则嵌入信息系统,构建现代信息技术条件下“制度+技术”的管理机制,全面提高各级预算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和自动化水平。

此次培训讲解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编制部门预算操作业务和预算绩效目标编制要求、预算绩效目标编制流程、预算绩效目标审核原则,提高了各预算单位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背景、政策的认识,更加熟悉和了解预算一体化系统下绩效目标指标设定、审核等操作流程和内容,从而提升绩效目标编制质量,为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和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