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何锋主持召开娄底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2022-07-29 09:13 娄底新闻网 李建东 邓向群 刘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牢树项目为王理念 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何锋主持召开娄底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建东 邓向群 通讯员 刘强)7月27日,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娄底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锋主持召开娄底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赋能。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园区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要加快推进已落地项目的建设进度,加强与企业联动,破解瓶颈制约,确保企业早日竣工投产;要扎实做好拟签约项目的前期工作,认真分析项目土地供应、配套设施完善、周边环境等问题,明确解决方案和时间节点,力求应签尽签;要及时跟进在谈项目的对接服务,主动靠前,精准发力,建立协同联动纾困机制,加快项目洽谈进程,促进项目尽快落地。

何锋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要在“谋”字上下功夫,聚焦重点产业集群发展,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力求成链成群成生态;要在“争”字上下功夫,在“走出去”和“请进来”上双向发力,力争引进更多有影响力、支撑力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在“干”字上下功夫,及时跟进已签约项目的落实见效,不断提升项目履约率和资金到位率;要在“优”字上下功夫,不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努力打造区域最优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