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何锋主持召开互联网和大数据产业链发展情况调度会

2022-06-10 08:41 娄底新闻网 李建东 邓向群 罗建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积极营造良好产业生态 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何锋主持召开互联网和大数据产业链发展情况调度会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建东 邓向群 通讯员 罗建新)6月8日,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何锋主持召开互联网和大数据产业链发展情况调度会议,要求全力引进符合产业规划和定位的企业及人才,围绕数据资源的汇聚、基础设施建设、应用场景的打造推广,积极营造良好的产业生态,加快推进娄底互联网和大数据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各相关部门单位围绕互联网和大数据产业链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汇报,并就更好地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近年来,娄底互联网和大数据企业平稳发展,以电子元器件为代表的电子信息制造业发展势头较好,链主园区产值稳步提升,产业链项目加快推进,逐步形成了视频直播、区块链、大数据、电子商务、网络安全、创新创业六大业务板块,产业生态不断完善。娄底经开区先后获得省级现代服务业示范集聚区、省级移动互联网产业园、湖南省大数据产业园、湖南省区块链产业园等金字招牌,“链城”品牌逐步形成。

何锋指出,成绩的取得难能可贵,各级各部门、各行业企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强化落实,扬优势补短板,全力推进产业链加速发展;要高位推动,形成推进产业链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围绕产业链健康、可持续,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