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打造电力湘军航母

2022-06-09 08:28 娄底新闻网 李方 谢吕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打造电力湘军航母

娄底市领导督导调研电力科技谷项目

娄底新闻网(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方 谢吕霞)6月7日,娄底市副市长伍鹄带队前往娄底经开区督导调研电力科技谷项目建设。

作为省级重点项目,生态电力科技谷经过2年多时间的建设,总部大楼和22栋多层标准厂房已全部封顶,园区道路、管网、景观、绿化等配套工程正在全面建设,一个高品质的园区已初具雏形。在项目建设和企业的共同推动下,入园企业纷至沓来,2021年新签约企业22家,累计签约入园企业达到71家,全年园区税收突破6亿元,其中税收5000万元以上企业达3家,3000万元以上企业达6家,1000万元以上企业达17家,一批中小企业迅速成长为千万级税收企业,成为娄底的重要产业版块,总部效应显著。

伍鹄一行察看了生态电力科技谷总部大楼、多层标准厂房等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的想法和建议。伍鹄指出,园区的发展意识强,谋划积极主动,要进一步发挥产业园功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真正把电力科技谷打造成为“中部地区总部产业的示范园”和“电力湘军的航母”。相关部门要主动跟进,无缝对接企业需求,在优化服务水平上做文章。要着力打造诚信园区,围绕既定目标,继续担当作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