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召开“互联网+监督”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2022-05-26 16:33 娄底新闻网 张丽华 张伟 曾荣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丽华 通讯员 张伟 曾荣)为持续稳步推进娄底经开区“互联网+监督”工作,5月25日,娄底经开区纪工委监工委组织全区开展了“互联网+监督”工作培训会。

图片1_副本_副本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经开区纪工委监工委主要负责人总结了“互联网+监督”平台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强调推进全区“互联网+监督”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规范数据录入、加大平台宣传推广,紧紧围绕民生项目资金“钱从哪里来、花到哪里去、干了什么事、效果怎么样、有没有问题”这条主线,对民生项目资金进行全面监督,有效解决民生领域的腐败问题,严防“雁过拔毛式”腐败。 

培训会邀请了娄星区财政局业务专家现场授课,详细讲解“互联网+监督”平台的发展历程、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并进行了实际操作。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工作步骤及平台操作要领,现场互动热烈、氛围浓厚。会后,学员纷纷表示认识到了“互联网+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把学到的知识转化成实践操作,借助“互联网+监督”平台让日常监督更加公开透明,更加精准有力。

责任编辑: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