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领导到万宝新区管理办走访调研

2022-05-19 21:09 娄底新闻网 刘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20522164932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强)5月19日下午,娄底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朱石牛到万宝新区管理办走访调研机构职能、队伍建设、党建等工作。

在听取万宝新区管理办负责人情况汇报后,朱石牛对两区合并以后该办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万宝新区管理办围绕党工委中心工作,整合职能,积极行动,履职尽责,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体现了新班子的担当作为。

朱石牛强调,要突出党建引领,首先要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干部政治素质。要全面落实好“两新”党建工作任务,以机关党建带动“两新”党建;要围绕中心大局,切实开展项目建设、征地拆迁、企业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园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征迁、安置、招商、环保等历史遗留问题,要制定清单,逐一解决落实;要牢守工作底线,在开发建设过程中,突出做好信访维稳、生态环保、住建领域安全等工作,排查风险隐患,防范重大事故发生,服务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