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关于开展娄底经开区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应急演练的通告

2022-01-12 14:59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根据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为全方位提升我区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从严、从快、从紧、从实、从细做好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的应急处置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决定在涟滨街道仙人桥社区开展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2年1月15日(星期六)7:30-11:30

二、演练地点

涟滨街道仙人桥社区春和园小区

三、演练事项

1、应急演练现场将实施人员、场所及交通临时管控,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现场应急处置工作,相关工作人员需穿戴医疗防护装备,请大家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参与现场应急演练的群众请做好个人防护,服从现场指挥,保持良好秩序。

3、演练期间,请大家不要围观,不要拍摄,不要将相关图片、视频等信息上传网络。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非法散布谣言信息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突发公共

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

2022年1月12日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