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大埠桥街道办事处举行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21-10-14 15:45 娄底新闻网 姚楚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图片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楚婷)九九重阳金光照,万紫千红大地明。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娄底经开区大埠桥街道办事处召开重阳节座谈会,组织慰问了29名机关退休干部。街道党工委书记肖红、党工委副书记钟明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红向老干部介绍了“双引擎”、电力科技谷等项目建设和该处当前工作情况,倾听大家对于大埠桥街道办事处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关切询问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将全力支持经开区的重大项目建设和办事处的各项工作。随后,办事处主要领导和工作人员为退休老干部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此次座谈会承载了党和政府对老人们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营造了敬老爱老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