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大埠桥办事处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31 17:03 娄底新闻网 彭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彬)为应对近期省内及周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娄底经开区大埠桥办事处积极响应,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7月29日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肖红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传达《湖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疫情风险地区来娄人员管控的通告》等文件精神,分析辖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报疫苗接种情况,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控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肖红说,全处上下要继续发挥好网格作用,迅速传达会议要求并抓好落实,宣传发动排查重点地区人员,告知群众主动申报义务,会后立即全面启动逐户摸排,做到家喻户晓,务必细致工作、严防死守。

d

(中阳村党群服务中心实行出入登记)

根据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为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7月30日,街道纪工委、督查室、基层党建办公室、卫计办组成联合督查组,对村(社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就督查的相关情况和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

办事处还迅速传达了区7月30日上午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要求各村居、网格做到网格排查到位,加强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处置到位;“五包一”责任落实到位;发动、宣传到位,细化到网格、村居、小组;重点场所(学校、超市、餐饮等)管控到位,公共场所测温查码;哨口功能到位;应急准备到位;阻断管控到位,特别是近14天阻断疫情,管控到位;人员监管到位;疫苗接种到位。

责任编辑: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