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召开区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委(扩大)会议

2020-11-20 16:41 娄底新闻网 陈代兵 成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代兵 成军)11月20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主持召开2020年11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2020年第18次党委(扩大)会议。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正确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地位和作用,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统战工作格局的内涵和着力重点。要正确理解和坚持党对统一战线的集中领导,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的党委会上,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担负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结合起来,把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抓好“五项任务”贯通起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园区实际,以行动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专题研究了纪委(监工委)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教训,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拥护市委、市纪委监委的决定。要切实加强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要进一步加强园区党风廉政建设,从心灵深处反思,切实落实好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区党委会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干部作风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重点问题清单》。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整改工作做到责任落实、措施落实、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将工作整改到位。

会议研究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加强防疫物资的储备,全面启动网格化管理,对重点场所、高风险岗位人群定期开展检查检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