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大埠桥街道办事处气排球比赛喜获佳绩

2020-10-27 11:53 娄底新闻网 李娟 彭锦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 彭锦)10月24日,娄底市经开区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第一届气排球比赛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馆开幕。比赛反响热烈,共有21支队伍参加比赛。微信图片_20201027113619

(党工委书记肖红在赛场上排兵布阵、出谋划策,带领队员奋勇向前)微信图片_20201027113604

(比赛现场)

大埠桥办事处积极响应活动,全体工作人员踊跃报名,利用工作间隙积极练习,克服了训练场路途较远、工作繁多、练习时间少等困难,勇创佳绩,最终一队以5场胜利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20201027

(大埠桥办事处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赛场上,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紧张激烈精彩的比赛场面屡屡出现。党工委书记肖红作为一队的领队,在场上排兵布阵、出谋划策,带领队员奋勇向前,不断地跟队员说认真打好场上的每一个球,我们一定能赢!党工委副书记钟明在场上像一位“超人”,他扣球、拦网的精彩瞬间,场上的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大埠桥办事处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大埠桥人民敢打、敢拼,力争上游的精神。

责任编辑: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