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投:市对外贸易服务中心大楼主体完工

2020-07-31 16:49 娄底新闻网 谢锦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锦星)7月23日,市对外贸易服务中心大楼及配套房项目主体大楼上挂起了“喜封金顶”条幅,工地工人正紧张作业。据悉,该项目是提升区域经济综合竞争力的战略型项目,预计11月中旬交付使用,将有力地促进娄底外向型经济发展。

此项目由娄底经开投全资子公司开元房产公司筹资建设,建成后将作为娄底商检海关办公场地。预算总投资7850万元,总用地面积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项目5月15日开工建设。为实现项目7月20日完成主体工程、11月20日全面完工,开元房产公司科学规划,配备过硬技术力量和精锐施工队伍,投入先进施工设备,克服梅雨天气等各种不利影响,加班加点抢抓工期,破土开工到主体完工历时仅2个月,现进入内装修阶段。

据悉,项目已申报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项“芙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