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大埠桥街道召开“进村入户巩固月”活动动员会议

2020-07-10 21:38 娄底新闻网 彭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354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彬)为巩固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成效,打好脱贫收官战,7月9日下午,娄底经开区大埠桥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进村入户巩固月”活动动员会。处党工委书记肖红主持会议。辖区17个有脱贫攻坚任务的村(社区)支部书记和扶贫专干及相关站办所负责人参加。

处党工委副书记钟明传达学习了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在全市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总结会暨开展“进村入户巩固月”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进村入户巩固月”活动实施方案》,对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肖红要求,全处上下要统一思想,深化共识,压实责任。各帮扶工作队和各村(社区)要全面开展帮扶成效的摸底排查,要紧紧围绕帮扶对象“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政策落实情况、收入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用心用情进村入户查找问题,巩固成效,确保脱贫收官战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