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生态电力科技谷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2020-06-29 17:36 娄底新闻网 李莜 易胜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6月29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率队到生态电力科技谷进行现场办公,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进行集体会商,面对面问诊把脉、排忧解难)

2

(6月29日,生态电力科技谷总部大楼开挖基坑施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莜 通讯员 易胜军)“项目进展情况怎么样?有什么困难?”6月29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率队到生态电力科技谷进行现场办公,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进行集体会商,面对面问诊把脉、排忧解难。

在生态电力科技谷A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推土机紧张有序作业,重型卡车来回穿梭,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令人振奋。生态电力科技谷A区为总部经济区、园区总部大楼和企业个体总部大楼驻地,占地402.39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总投资14亿元。现阶段,总部大楼桩基础开挖、园区道路填筑、企业标准厂房建设等工作正有序推进。陈奉文要求,各部门要加强联动,紧盯问题抓落实,在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生态电力科技谷位于娄底经开区,娄涟公路以东、东二环以西、秋浦街两侧区域,总用地规模1240亩,分为A、B、C三区。项目坚持依山就势、循环生态、楼廊互联的建设初衷和“三生三宜、和谐共融”建设理念,最大限度保护原生态资源,致力打造3A级工业旅游区和一流的企业总部基地,营造融办公、研发、商务、生产于一体的多功能形态,是一处高绿化率、高品质的景观园区和绿色生态的公园式办公和生产园区。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