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区纪委监工委:强力推进纪检监察信访存量动态清零行动

2020-05-28 15:07 娄底新闻网 曹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燕) 5月25日,娄底经开区纪委监工委召开全区纪检干部会议,重点安排调度纪检监察信访存量动态清零行动。目前,全区共有7件信访举报存量,这些存量不清零,容易再次引起越级访和重复访。

dbbd87aa24937e4f774da6482ae0f4b

会议现场

会上,对存量信访件逐一分析,掌握进度,共同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因件施策、倒排工期、确保效果。

会议要求,对目前未办结的信访举报件,集中精力、责任到人、时限到天,逐件逐人落实、一周一通报。在6月底前,将“三多”信访件全部办结,做到“举报属实的查处到位、举报不实的解释到位、实际困难的帮扶到位、诬告陷害的惩处到位”。从根本上减少重复访和越级访,提高信访举报件和问题线索办理的效率和质量。

会上还认真学习了《关于印发<娄底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处理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关于<娄底市纪检监察实名举报办理告知反馈工作办法>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对标对表,在下一步工作中,严格按照文件规定落细落地。

责任编辑: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