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大埠桥街道多措并举打击电信诈骗犯罪 守护好群众“钱袋子”

2020-04-26 22:35 娄底新闻网 彭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426163704

(大埠桥街道办事处召开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工作紧急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26163843

(多措并举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彬)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群众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安全意识,有效打击诈骗犯罪、维护辖区居民群众利益、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大埠桥街道办事处按照市、区统一安排部署,多措并举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通过播放LED标语、发放宣传彩页、入户宣传等形式,对防范电信诈骗相关内容进行集中宣传,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辨别一些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法的知识。

4月25日,大埠桥街道办事处召开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工作紧急会议,传达了市、区会议精神,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会议要求提高认识抓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实现“发案少、破案多、群众损失小”,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采取多媒体、多渠道、多角度、多形式开展反诈宣传攻势,全力营造“铺天盖地、人尽皆知”的浓厚氛围,增强群众识诈防诈意识。不断强化网格化管理工作,以重点区域、流动人员和可疑对象为重点启动地毯式摸排,做到摸排不留死角,对发现的可疑线索迅速报公安机关,并配合予以严厉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