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大埠桥街道:集体学习充电 提升履职能力

2020-04-24 15:07 娄底新闻网 李玉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506aad8973d102fa42ff098694f9b8

(娄底经开区大埠桥街道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分会场)

b1166fd25417cf6ae80982d99a62a0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丹)4月23日,娄底市召开万名乡村干部基层建设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娄底经开区大埠桥街道在机关二楼会议室设立了分会场,办事处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站办所工作人员、村(社区)两委干部、村干部定向培养生等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课程围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升基层发展内生动力等内容展开了专业培训。学习培训中,百余名党员干部学习态度端正、目的明确,全身心投入,上课听讲认真、课间讨论热烈,真正做到了坐得住、听得进、学得深。

“作为一名村干部,能够亲身参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农村,我感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重大,同时也深感荣耀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充分发挥一名村干部的力量。”中阳村支委委员肖春凤说道。

责任编辑:杨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