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投赴涟源明镜井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2020-04-12 22:00 娄底新闻网 文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文燕)近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玉敏、副总经理刘亮一行赴涟源市斗笠山镇明镜井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并走访慰问了相关贫困户。

谢玉敏首先来到贫困户刘吉宗家,为其送去了食用油、米等生活物资,并亲切地聊起了家常,详细了解家里近况,询问其是否还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当谢玉敏来到屋后看到刘吉宗饲养的二十余只鸡苗已长大,她向刘吉宗竖起了大拇指,勉励其自力更生,依靠自己的双手过上更好的生活。刘亮在贫困户邵买秀家仔细查看了堂前屋后的卫生状况,当得知其孙子正在着手建新房时,刘亮表示真诚地为老人高兴,鼓励她乐观积极地投入新生活。

走访后,谢玉敏一行在村部召开座谈会,与镇、村两级一同谋划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思路,协商具体工作措施,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