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纪委部署2020年扶贫领域及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2020-03-20 21:28 娄底新闻网 罗熹 姜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熹 姜洁)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近日,娄底经开区纪委监工委传达学习扶贫领域及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相关文件精神,全面部署和谋划2020年扶贫领域及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关于该项工作的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近期省纪委下发的《湖南省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点》《决战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方案》;详细介绍了《娄底经开区扶贫领域及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重点任务责任分工表》,就今年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想法建议。

该区纪委监工委机关各室和涟滨、大埠桥街道纪委负责人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和任务提出了建议,并作表态发言,该区纪委副书记吴迪军同志结合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和该区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措施,要求做到“四个严查”,确保纪律“带电”和责任“上肩”,按时保质完成此项工作。

该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敏同志指出,要把扶贫领域及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统揽我区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全委各室及涟滨、大埠桥街道纪委对标对表,各司其职,主动作为,落地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慎始如终抓好专项治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确保娄底经开区纪委监工委在2020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康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