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纪委:督“疫”在厂区、田间地头

2020-02-20 18:19 娄底新闻网 娄底经开区纪委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不管是谁进入厂区,你们都要认真做好登记、测温、消毒工作。”2月17日下午,娄底经开区纪委疫情防控督查人员乘车进入五江碧波尔厂区时,值班门卫见是公务车辆就直接对车辆放行,既没有对人员进行登记、测温,也没有对车辆进行消毒,督查人员随即下车叮嘱值班门卫和闻讯前来解释的该公司负责人。

娄底经开区纪委书记陈敏率督查组到鸿瑞新材检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娄底经开区纪委督查组到鸿瑞新材检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自2月10日以来,该区众多企业纷纷复工复产,企业员工来自四面八方,情况复杂,疫情防控压力很大,区纪委牵头组织三个督查组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地毯式督查,每到一处,督查人员都要检查企业员工排查、入厂登记、测温台帐,询问消毒处理、分餐制度、防疫物资准备情况,深入车间、班组现场察看员工上班实际情况,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经开区纪委同志在东菱科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经开区纪委同志在东菱科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17日上午,该区一家从事蔬菜种植的企业东菱科技正式全面复工。由于当天该区复工复产企业众多,而该企业地处远离工业园区的农村,原计划安排的医护人员力量难以兼顾。考虑到该企业种植的蔬菜全部是供应城区居民的每日生活之需,企业复工复产迫在眉捷,为了不耽误企业的时间,让市民在疫情期间能吃上新鲜菜、放心菜,区纪委紧急另行安排医护人员深入基地的田间地头,现场为住在蔬菜种植基地的员工逐一进行排查登记、测温、消毒,并详细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叮嘱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还为企业免费带来了急需的消毒液和口罩。“开发区真是雪中送炭,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我们一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给自己惹事,不给政府添乱。”企业负责人李静感谢之情溢于言表。(娄底经开区纪委)

责任编辑:康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