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防疫情 促就业 娄底经开区线上“春风行动”来助力

2020-02-01 18:06 娄底新闻网 陈代兵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代兵)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处于关键时候,为避免人群集聚带来的潜在传染风险,园区同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招聘、农民工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娄底经开区人社分局暂停“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将招聘活动从现场搬到线上,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可登录湘中人才网(www.job121.com)、娄底天胜人才网(www.ldqyrc.com)和娄底经开区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用人单位进行注册并提交招聘需求,求职者可在找工作栏目在线浏览企业信息、投递简历。工作人员将努力做好求职用工服务,为单位选聘优秀人才,为求职者提供合适岗位,切实做到防控疫情、促进就业两不误。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