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纪委党纪条规网络有奖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9-12-20 10:43 娄底新闻网 康青春 柳志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记者 康青春 通讯员 柳志雄)12月6日至13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委通过“娄底经开区廉政”微信公众号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廉政教育宣传周党纪条规网络有奖知识竞赛,在全区掀起党纪条规学习新高潮。

此次知识竞赛分3期进行,题目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党史、《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题目。

作为娄底经开区廉政教育宣传周的重要内容之一,娄底经开区纪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大对党纪条规的学习、宣传力度,全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踊跃参与答题。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39223人(次)参加,并带动身边亲朋好友积极参与活动,“娄底经开区廉政”微信公众号在活动开展期间粉丝突破1万大关。

据了解,此次竞赛旨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进一步提高全区党员干部学习党纪国法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康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