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流动“红袖章”织密群防群治平安网

2019-09-09 16:34 娄底新闻网 成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01909061721505280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成军)9月4日晚9时许,在娄底经开区沿河路风光带百弘帝景小区地下停车场入口处,一业主与物业执勤人员发生激烈口角纠纷,现场围观群众越聚越多。正在此时,闻讯赶来的茅塘“红袖章”服务队员们出现了,在“红袖章”的细致劝导下,纠纷得以及时解决,也获得了现场群众的啧啧称赞。

近期,娄底经开区人欣喜地发现,在园区、街巷、商场、广场、公园,流动的“红袖章”越来越多了。

这些,都是娄底经开区群防群治“红袖章”行动火热进行的缩影。

据了解,娄底经开区“红袖章”行动,以网格为单位,建立起了由退役军人、基干民兵、社区民警、联防队、志愿者组成的“红袖章”巡查队,在辖区以走街串巷、进楼入户的方式,开展“查风险、防事故、保平安”群防群治守护家园行动,形成“查防保”的强大合力。

“用众人之力,筑起‘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平安家园建设的铜墙铁壁,以和谐安宁稳定发展的社会治理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娄底经开区涟滨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介绍道,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壮大“红袖章”队伍,为创建平安和谐经开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