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市纪委监委到娄底经开区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7-03 17:42 娄底新闻网 金泽春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泽春)7月3日,娄底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申斌一行来到娄底经开区纪委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开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敏,区纪委副书记吴迪军,区党委巡察办主任戴国益,区扫黑办主任、社会事务局副局长成平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敏代表经开区纪委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别从工作开展情况、线索处置办理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其他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发言,纷纷表态将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要求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申斌对经开区纪委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委领导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会后,督导组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记录、资料、图片等,随机抽查部分问题线索的办理进展情况,并帮助分析案情,提出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