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涟滨街道办事处召开机关干部考勤制度传达部署会

2019-05-30 21:41 娄底新闻网 朱虹颖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虹颖)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内部管理,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5月28日,涟滨街道办事处召开机关干部考勤制度传达部署会,行政主任胡汉江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胡汉江宣读了新出台的《涟滨街道办事处机关干部考勤制度》。考勤制度内容包含了人脸识别打卡考勤制度、事前请假制度、外出报告登记制度、惩处制度等,适用于涟滨办事处全体在编在岗干部职工。胡汉江说,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新制度并提高对考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做好考勤管理当成一项重要工作,进一步养成遵章守纪的良好习惯,营造更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尤其是班子成员,必须坚持律己服人、量宽待人、身先率人的原则,从严要求自己,自觉做到“五带头”,即带头遵守作息时间、带头坚守岗位、带头参加集体活动、带头廉洁自律、带头树立形象。

责任编辑:朱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