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大埠桥办事处按下工作快进键 跑出发展加速度

——大埠桥办事处召开2019年度党委经济工作会议

2019-04-03 20:06 娄底新闻网 杨志慧 彭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Y9A0328_副本

(大埠桥办事处2019年度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志慧 通讯员 彭彬)4月3日,娄底经开区大埠桥办事处召开2019年度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去年成绩,部署今年任务,动员和带领全处干部群众奔跑追梦、拼搏奋斗,竭力推进魅力大埠桥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大埠桥街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扎实作为的一年,也是令人难忘、令人欣慰、令人振奋的一年。期盼多年的K109线实现“白改黑”,大埠大桥修复完工,湘阳街整治全面启动,交通面貌开创新历史;成功举办了两届亲子耕读文化旅游节暨油菜花节,现代采摘农业促进了全域旅游体验,美丽乡村彰显新风貌;输变电安装遍布全国,生态电力科技谷正式启动,薄板深加工产业园、湘中物流园辐射效益逐步显现,经济指标实现10%的增速,产业发展呈现新希望;三大攻坚战稳步推进,民间融资风险可控,脱贫攻坚考评实现问题零反馈,华胜退耕还林还湿项目达到优质工程标准,民生福祉实现新加强。

会议强调,2019年经济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坚持加速发展奋力赶超,坚持“三生三宜”总体战略,以项目服务推动开发建设,以电力安装助力产业发展,以全域旅游推进乡村振兴,以民生改善增进群众福祉,以绿色生态提升形象品味,竭力打造魅力大埠桥、娄底后花园,用建设经济强区、滨水新城的具体实践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推动年度工作目标实现、跑出魅力大埠桥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大埠桥办事处党委书记肖红要求,要做到“四个要有”:要有担当精神,要愿担当、敢担当、能担当,激励迎难而上,做到有所作为;要有争先勇气,敢于突破、敢于超越、敢为人先,抓出特色,形成亮点;要有规矩意识,树立程序意识、组织意识、原则意识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高举法规制度的戒尺;要有落实定力,要讲究落实的方法、保持落实的连续、兑现落实的奖惩,按照确定的目标任务去做、去干、去落实。全处上下要大力弘扬经开区勤勉务实、志在拓荒的“拓荒牛”精神,继承大埠桥人勤劳务实、敢干、敢闯、敢拼的奋进品质,按下工作快进键,跑出发展加速度。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