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大埠桥办事处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2019-04-01 10:48 娄底新闻网 彭彬 刘永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e56a99517a9a394ff52605c289f2af1

(娄底经开区大埠桥办事处开展以“智慧人社 智慧服务”为主题的人社系统“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281c42a13682c4f8825aa684af19270

(引导辖区群众主动关注人社政策、关注人社服务,享受智慧人社带来的智慧服务)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彬 刘永艳)3月30日,娄底经开区大埠桥办事处开展以“智慧人社 智慧服务”为主题的人社系统“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办事处党委副书记、行政主任谢志平带队开展此次活动,组织人社志愿者30多人、发动志愿宣传车6台,期间围绕活动主题,在重点区域开展了政策咨询、“智慧人社”APP推广、宣传资料发放和有奖问答等多种方式的集中咨询宣传,并组织车队在辖区开展了流动宣传,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内容,进一步引导辖区群众主动关注人社政策、关注人社服务,享受智慧人社带来的智慧服务。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群众关注,达到了预期效果。

12333是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益服务电话,主要为社会公众提供政策咨询、信息查询、办事指南、在线受理和投诉举报等公共服务,全国300多个地市和32个省级人社部门均已开通12333电话服务,服务方式涵盖人工电话、自助语音、网站、手机APP、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

责任编辑:杨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