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发展测评专题培训

2019-01-14 10:02 娄底新闻网 颜艳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6

(专题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艳君)1月13日,娄底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局文教科组织辖区内近两百名教师开展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发展测评专题培训活动。会上,娄底市师资培训中心主任邹兆林作讲话,开发区社会事务局文教科科长李述文对此次活动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希望老师们要更新观念、明确目标、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

培训会上,湖湘教育直播创始人,来自湘潭市第一中学的宋见林教授做了《聚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专题讲座,就信息技术与学科的深度融合做了精辟的阐述。

开发区小学语文教研员彭亮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就语文学科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同老师们进行了分享。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老师们对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发展测评的认识,而且进一步优化了教师队伍,提升了教育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