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抗击冰雪 大埠桥街道情暖司乘

2019-01-02 09:56 娄底新闻网 彭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102092725

(主持办事处工作的党工委副书记、行政主任肖红带队慰问高速路出口滞留人员)

微信图片_20190102092748

(降雪发生后立即安排铲车和人员对辖区主干道进行积雪清扫)

微信图片_20190102092743

(对重点区域重点地段实行撒盐作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彬)“娄益高速经开区出口,有货车6台人员8人因冰雪恶劣天气滞留,立即开展应急救援。”2018年12月30日14时16分,娄底经开区大埠桥办事处应急值班人员接到上级救助指令。险情就是命令,设立在此处的娄底经开区大埠桥办事处温暖服务站工作人员接到通知后立即前往救助,迅速落实应急指令,“天气恶劣高速封闭,服务站供应开水、泡面,提供临时休息”,来自河北、安徽、浙江、山东、江苏等地受困司乘人员得到救助后,十分感动。

“群众有事请找我”,为积极应对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大埠桥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应急防范措施。主持办事处工作的党工委副书记、行政主任肖红在节前带队组织了安全生产大检查,以临战姿态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工作高度,严格落实了值班值守;本轮降雪发生后立即安排铲车和人员对辖区主干道进行积雪清扫,对重点区域重点地段实行撒盐作业,对白鹭渡口落实停渡;在娄益高速娄底经开区出口设立温暖服务站,储备了矿泉水、方便面等应急物资,为滞留司乘人员及时提供应急救援;为确保食品安全,安排食药监工作人员每天对市场供应肉制品等食品开展检查。通过共同努力,有效确保了辖区通行畅通和平安稳定。

另了解,该处在2018年前,对辖区的主要干道进行了“白改黑”改造10公里,路况得到大幅提升,再加上采取了有效的应对措施,明显减少了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对当地交通秩序带来的影响。

责任编辑:杨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