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建设管理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为民解难题

2018-12-11 16:20 娄底新闻网 李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雄)今年以来,娄底经开区建设管理局按照精准扶贫工作的具体要求,突出民生关怀,细化工作举措,高度重视基础数据管理和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明显。

经开区建设管理局作为开发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牵头单位,为足额保障完成市区两级下达17户危房改造任务,通过制定考核办法,加强现场施工督察等举措,确保完工率达到100%,资金拨付率达到100%,信息录入率100%。

在扶贫工作中,对危房改造高度重视,以解决困难和改善民生为目标,多次组织工作人员进入村组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有关问题,现场解决实际问题,主动对接相关部门,确保工作落到实处。12月4日,经过市住建局、市统计局、市纪委等部门联合检查,全部验收合格,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该局作为大埠桥办事处涟水村的责任帮扶单位,为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让已脱贫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局全体帮扶队员经常深入农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和实际需求,严格按相关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得到贫困户一致好评,相关脱贫工作有序有效。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