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学习先进经验 助推精准扶贫

2018-06-02 16:47 娄底新闻网 李华成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华成)为更好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学习精准扶贫工作先进经验,2018年5月31日,由经开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谢鸿庆带队的区、街道两级扶贫战线一行16人赴涟源学习精准扶贫基础工作和产业扶贫先进经验。

学习组一行首先在涟源市蓝田办事处龙湖村进行现场观摩,重点查阅村基础台账资料。驻村一支书李烁平对龙湖村扶贫工作的运转模式、工作方法、帮扶措施与成效等主要经验进行了介绍。之后涟源市扶贫办主任易专、政策协调股主任颜贵阳,就项目库建设、产业扶贫项目实施要点等做了详尽指导和专门探讨。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涟源扶贫工作确实有太多亮点和宝贵经验,值得经开区学习借鉴。今后要将好的思路、好的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握精准扶贫重点,强化基础工作;在最大限度挖掘、运用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统筹推进产业扶贫项目实施力度,加快精准扶贫工作步伐,强力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