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大埠桥街道办事处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

2018-04-05 17:30 娄底新闻网 彭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80405144246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彬)4月4日,娄底经开区大埠桥街道办事处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谋划2018年经济工作。桥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和监委会主任共260余人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行政主任肖红总结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并对2018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按照 “三严三实”的总体要求和开发区“三生三宜”(即生产、生活、生态,宜业、宜居、宜游)既定部署,重点突出组织建设、脱贫攻坚、村财严管、控违拆违、环境美化,推动政治生态、项目服务、民生福祉“三个提升”,努力打造健康、小康、实力、生态、幸福、魅力的“大埠桥”。

街道党工委书记彭军甫指出,要以铁的手腕抓党的建设,实现政治生态有明显提升;要以高压态势优化经济环境,实现项目服务有明显提升;要以人民为中心抓全域旅游,实现民生福祉有明显提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争创一流,为新时代“三生三宜”的魅力大埠桥蓝图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议还对2017年度全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签订了相关工作责任状。(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