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国税局举办“微党课”宣讲竞赛

2017-12-04 09:12 娄底新闻网 曾勰成 周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勰成 周斌 )11月29日,为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拓展党员相互教育的载体,娄底经开区国税局举办“微党课”宣讲竞赛活动。

宣讲竞赛活动中,来自区国税局6个党支部的7名选手联系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通过自身的学习、思考和体会,运用身边感人的先进典型和生动鲜活的事例,为大家丰富党课内容与表现形式,引导干部职工产生共鸣。

今年以来,娄底经开区国税局以“五廉、五微、五乐”为内容开展“三五”特色党建活动,在工作、学习、生活、思想、廉政等五个方面,激发蕴藏在干部职工中的潜力。通过微党课,大力弘扬正能量,不断探索党建工作的新形式,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通过多种平台和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素养和本领储备,激励广大党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为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市国税局和娄底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编辑/罗治勇)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