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2017-06-01 10:21 娄底新闻网 彭宏达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宏达 )近日,娄底经开区召开2017年第11次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首先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今年,娄底经开区98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4月当月完成工业产值41.57亿元,累计完成工业产值176.32亿元,同比增长75.22%。当月完成增加值8.7亿元,累计完成增加值37.18亿元,同比增长48.2%,增速居全市第一。1-3月能耗下降率为4.7%。

全区119个在建项目4月份完成投资11.14亿元,当月同比增长44.52%,累计完成投资29.45亿元,累计同比增长21.29%,增速居全市第一。1-4月份累计完成区财政总收入25870万元,同比增长52.9%;完成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1970万元,同比增长20.9%。

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指出,现在是经开区的非常时期,前阶段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也有遗憾。下一步工作要进一步提升班子的战斗力,要增强自我意识、要坚定自信、要有不服输的勇气、要有改变形象的作为,团结协作、激情奋斗、开拓创新、勇于担当、雷厉风行、以优良业绩来体现作为。

陈奉文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在提标、提质、提效上下功夫,加强公文审签效率,减免流程;要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项目意识和环境意识,开展化解信访积案专项行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实施方案等工作。区领导康艳华、李应泉、胡增明、陈敏、谢玉敏、曾令栋、蔡斌、黄巨洋、彭艳辉等出席会议。(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