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举办2017年人社法律法规政策培训班

2017-03-31 15:35 娄底新闻网 熊旭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旭东)3月28日至29日,娄底经开区人社局在娄底创新大厦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劳动人事法律法规培训班。来自园区企业单位共120余名各企业负责人、劳资主管参加培训。

为加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企业经营者和管理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增强企业依法用工和守法经营的自觉性,化解劳资矛盾和纠纷,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培训班特邀市人社局、经开区人社局长期从事劳动用工管理的负责人作为培训教师,分别就《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深入讲解,并系统分析了实际工作中的一些典型案例。在讲解过程中,还对基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劳动人事法律法规培训,不仅增强了对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等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还学到了科学合理有效处理劳动人事争议案件的方法,对于自身业务能力的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