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开展防雷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2017-03-30 18:18 娄底新闻网 曾伍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伍媛)3月27日,娄底经开区联合娄底市气象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防雷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专项行动。

整治行动中,检查组对区内中小学校的防雷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防雷安全设施建设和年度检测情况,对机电井、电梯井、机房、配电房、消防控制室及旗杆等易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重点设施、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意见,并下达书面整改通知书。

检查组指出,学校是人口密集的地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学校要进一步提高防雷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夯实安全基础,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

此次行动,检查组对区内90多家企业的防雷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查,确保做到防雷安全检查全覆盖,不留死角。(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