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召开村级财务清理审计迎检工作会议

2017-03-27 18:47 娄底新闻网 李爱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70327161336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爱平)3月24日下午,娄底经开区组织召开村级财务清理审计迎检工作会议,区办事处主任、经管站长,区财政局长、农村工作局局长,区级村级财务清理审计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区纪委书记陈敏主持,区领导曾令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娄底市村级财务检查验收工作会议精神,分区、办事处、村三个层面明确了检查内容,对检查验收工作的方法步骤、标准要求进行详细讲解,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地。

会议指出,全市村级财务清理审计检查验收工作从3月27日上午8点同步开始,样本村选取电脑摇号产生,检查验收组由市专项整治办随机指派。

会议要求,这次检查验收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是对村级财务工作的全面体检,要特别重视做好迎检工作。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要从横向、纵向全面复核,该开的会要开到位,惠民资金要公布到位,不能有死角和盲区,出了问题终身追责。

会议表示,要严格按照村级财务清理审计检查验收的通知和市、区财务清理审计规定、程序一一对照,查漏补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要报处理结果。(编辑/周伟)